close

「我可以幫你,只要我們不分手,無論是任何問題我都可以……」她的聲音越來越小,孱弱到需要細細耳聞,才可以依稀聽見。

等待對方回覆的沉寂慢長的恍若世紀,她不願讓自己的視線和他相對超過五秒鍾,因為她知道,這已經是在請求。


而他卻笑了,釋出幾分明顯的善意,漂亮的藍眼在秋末的夕幕中顯得更加秀雅無雙。

幸村精市此刻的笑容代表什麼,森田御櫻要到很久以後才會明白。

善變的紫陽和罌粟同樣美麗迷幻。他一直都是最柔軟,同時也最堅韌的王者。神之子會捍衛身後的世界直到毀滅末日,他舉劍摧毀任何擋在前方的敵人,毫無保留的奉獻出所有,然後讓自己也成為煙縷,輕輕淡淡的跟隨所愛而消失無蹤。

這吸引無數人成癮的溫柔深淵,就好像嚴冬裡陡然出現的和風,他驅散冰凍的死寂,讓微小的生機從狹縫中降臨,如此盲目的希望,卻總是可以讓人輕易的泥足深陷最後無可自拔。



「妳能幫我什麼?」幸村看著她,沒有搖頭也沒有點頭,柔和的表情沒有出現太大的變化,只是似非似笑的拋出一句話。

「──任何。」她強迫自己吐出兩個字,然後倔強的抬起頭,盡全力不讓冷硬的聲音洩漏半點緊繃的慌亂。


「任何。」輕輕的掀起修長的睫羽,他重複了一次,唇角緩緩勾起的平緩弧度有幾分淡然的悠遠,一貫溫柔的微笑開始出現了不再掩飾的冷漠,以往善意的謊言,如今卻在他眼裡成了最刺目的汙點,「任何事嗎?」

看著她,幸村很慢、很慢的搖頭,表情裡蘊藏著若有似無的胸有成竹,以及連秋風也吹不散的冷意。


「我──」

他一個眼神就平靜的打斷了她接下來的話,幸村放緩了表情,恢復了貫有的溫柔似水。可惜卻依然制不住她因為揭漏不堪事實、而猛然收縮的強烈心跳。


「柚希。」淵藍色的眼眸注入了帶刺的火焰,他看著她,宛如暴風雨來臨前的寂寥靜謐。




作家的話:

我真的好想念寒假美好的吃飽睡睡飽吃Orz
現在上完課念完書寫完作業都懶懶的躺在床上不想動
看同學們都跑去補習,我也開始有點不安
是不是好像太混了一點(暈倒)

大家~有空的記的浮水上來喘口氣喔~~~~


謝謝sumcat的元寶,有禮物也很開心喔~
謝謝沂仨的金元寶,如果我說其實我不會念妳的名字會不會被毆打(喂)
謝謝滿月一直以來的禮物,感謝!
謝謝麥芒的金幣,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