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赤司,你找我幹嘛?」藍崎夏希一頭霧水的看著眼前熟悉的陌生人,搞不懂自己為什麼一走出教室就被不知名人士給抓過來,還以為自己在光天化日之下被綁架了,「還有,你們又是誰?」

如果她沒看錯,應該說她不可能看錯,因為這些詭異的顏色──他們不都是前陣子什麼某某球賽讓電視台大幅報導的妖魔鬼怪嗎!


「介紹。」拋下兩個字,赤司坐回自己的沙發寶座,完全散發出帝王的風範。

「喂……」翻了個大白眼,五顏六色的幾個人讓她有些頭暈眼花,「拜託請簡單介紹就好……」

「啊~簡單介紹嗎?」邁開長腿靠過來湊熱鬧,一步跨過欄杆的黃瀨涼太看看她,在回頭看看場內的幾個隊友,很熱心的擔起公關的重責大任,「小綠、小紫、小青、小黑、小……唔、好痛!太過分了,是誰拿球丟我?」

「給我閉嘴。」青峰大揮把左手的另一顆籃球往後一丟,漂亮的拋物線立刻閃逝而過,完美的空心入籃。

「嗚,小青峰真無情,」被夥伴狠擊的美男模特兒決定往別處尋求慰藉,「小綠綠你看他……」

「不要叫我小綠。」綠間真太郎一把扯開自己的袖子劃清距離,努力忍著不要也把今天的幸運物招財貓往對方頭上砸。

「小紫──」

「小紫是誰?」紫原敦半睜開眼,打了個大哈欠。

「……小黑?小黑子,你在哪?」

「這裡。」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黑子哲也默默應了聲,雖然在消失中,卻還是很好心的幫她說了句人話,「可以認真點嗎?這樣藍崎同學會聽不懂。」

黃瀨涼太看了看稍稍現形的影子隊友露出面無表情的不悅,只好不太誠懇的重新介紹,他依次指向綠間紫原黑子以及青峰,「招財貓、美味棒、鬼、四肢發達……」

「你叫誰招財貓!」瞬間血壓飆高的神射手立刻核爆。

「欸、小綠間不喜歡啊?那不然喵喵?還是喵太郎?」喜歡哪個自己挑嘛,黃瀨涼太表示自己有很寬容的胸襟。

一旁的紫原敦叼著美味棒,意興闌珊的望著外面的點心屋,完全無視前面正在上演的隊友毆打隊友。


藍崎夏希看著眼前的鬧劇,完全張口結舌。

這幾個色彩繽紛的人不都是媒體爭相報導傳奇人物嗎!為什麼表現的跟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樣?該不會是自己不小心踏進了某顆不知名的星球,所以現在遇見的都是外星人吧……


「停。」奇蹟隊長挑起眉,異色的雙瞳掃過自家隊友,淡淡的一聲令下,立刻就讓所有奇蹟隊員的動作頓住,一個個在瞬間恢復成乖孩子。

「──赤司,你到底想幹嘛?」全面戒備的轉頭盯著那永遠一副高高在上的人,因為前車之鑑太多而出現危機意識的藍崎夏希倒退一步。

而赤司征十郎很淡然的放下手上的西洋棋。

「為什麼都不說話?」藍崎夏希深吸口氣,感覺背涼了一大半,她開始默默考慮自己到底應該先三十六計走為上策還是抄起旁邊的骨董花瓶打昏對方……錯,是打死自己一了百了。


「妳,留下。」

「蛤?我幹嘛留下?你不知道別人是很忙的嗎大少爺!我等一下還有打工和家教耶,你怎麼可以──」


赤司征十郎很安靜的直視她。

「……我知道了,請把剪刀收起來,我留下。」





作家的話:

最近腦包的事太多了,來放鬆一下囉~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禮物,我都有看到喔。
不過催更文的話要註明是哪篇喔,不然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哪個大坑,只好隨便亂填(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