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我?」他翻過身,露出微笑,裡面有種達成某個目地的意味,尾音不自然的拉長,「呵、我很高興喔。」

「幸村?」我皺起眉,被壓在床上有點不舒服,我不解的抬頭看他。


然後發現他好像有哪邊不一樣了。


「那麼,現在證明給我看?」語畢,他摸到我的左手,拉著往外壓在床上,牢牢的扣住我的手腕。

「你做什麼?」我不明所以的看著他,覺得氣氛變得有些奇怪。

「我要做什麼?」他挑眉,似乎是覺得我的問題很有趣,我感覺到他漸漸加壓在我左手腕上的力氣,心裡有點慌,「──我們剛才都這樣了,妳還說喜歡我呢?你覺得我要做什麼?」


「你等等、我的手腕是、你先放開……」我的話才說到一半,就硬生生的斷在這裡。


幾乎是從腳底開始發冷,從他的眼神我看得出來,他知道我的弱點就在這裡。

我不寒而慄。

雖然我們小泉家有與生俱來的特殊能力,但上天是很公平的,擁有力量的我們,也有和普通人不同以往的罩門。這個罩門就是『心脈』,這幾乎是力量泉源的心脈控制點、剛好就位在被幸村扣住的左手腕上。

只要施予足夠的力氣在這裡,不但魔法力量催不動,全身也會完全無力。

而我的心脈,控制點恰好就是他現在扣住的地方。



「幸村!」我心驚的發現自己的力量與力氣都在迅速流失,他的眼神有些漫不經心,冷眼看我的掙動慢慢緩和下來,好整以暇地等著我出現真正的恐慌,吐出懇求的話,「拜託,你放開我……」

「放開妳?」左手被壓制住,不需要多少禁錮就可以讓我動彈不得,那漂亮的眼瞳裡有絲我從沒見過的輕佻笑意,他一手輕輕觸碰我胸前的扣子,從容不迫,「小泉,妳會不會太天真了呢。」


他靈巧的挑開我的第一顆鈕扣,而後似凌遲般的頓住,帶著有蔑視意味笑容看著我,再來是第二顆、第三顆……


「……」

我搞不清楚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只覺得恐懼又害怕,想掙扎卻發現自己的喉嚨彷彿被扼住般,半點呼救的力氣都喊不出來。

我不要……拜託你……


「怎麼不說話了?意外的順從呢。」他停在第四顆鈕扣前,冷冷的輕笑,全然陌生的樣子就和幾分鐘前判若兩人,我看見他嘴角勾起的弧度、那是嘲弄,「既然如此,那我就當你是在默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根本就說不出話,身體無法克制的顫抖,發熱的眼眶很燙,眼淚直接奪眶而出,覺得痛的已經不只手腕,憤怒的屈辱讓我全身都在發疼。


「才這樣,就受不了了?」幸村似乎不打算停手,他的手順著我的衣領而下,抓著衣服扣子最後被解開的地方,「你有點讓我失望喔。」


話語甫落,他的手用力往外一拉,我的衣服瞬間撕裂,全部的扣子立刻四散,嘩啦地滾到地上。

但卻只發出細小的掉落聲。


就和我一樣。

心脈罩門被抓住,根本叫天不應叫地不靈,連發出一丁點細小的求救聲音都辦不到,只能任人擺布,任人為所欲為。

我閉緊眼睛,眼淚已經把枕頭浸溼,全身冰涼,從來沒嘗過的屈辱壓得我喘不過氣,強烈地嘔吐感不斷席捲我的胃,我什麼也不能做、我什麼也不能……





「這樣你懂了嗎?」


宛若拉緊的弓弦,在我崩裂的情緒爆發前,他淡淡的拋出一句話。


「不想任人擺布,就別這麼天真。」恢復了一如往常的柔潤嗓音,他終於放開我的手腕,再幫我把散亂的衣服拉回,用指尖輕輕抹掉我眼角的淚痕。


我當然懂。

這樣的屈辱要讓人如何不明白?


我努力讓自己的呼吸平穩下來,緩緩的意識到這種危險。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弱點,會有家人以外的人知道。幸村是要我思考如何學著防備、要把身邊的所有人都當成敵人嗎?是不是只有這樣,我才可以不受到任何傷害、不會發生剛才那種任人擺布的狀況?

想到這裡,我下意識抗拒地推開他。


「妳的確,擁有比一般人更優勢的力量。」幸村抓住我推拒的手,很輕很柔的把我拉入懷裡。

我沉默不語。


「但相反的,妳也遠比我們還要容易被人掌控。」熾熱的鼻息貼上我的耳畔,熟悉的溫柔氣息包圍了上來,而我的眼淚再次奪眶而出。


『我不知道,我能給你什麼。』

『甚至,連這麼做是不是正確的,我都不知道……』



他已經警告過我了不是嗎?

這是多麼殘忍的溫柔。


他說他無法原諒任何人,原來這裡面包括我,包括他自己。


那這也許表示,剛才的反噬真的嚇到幸村了。

不過,他在生氣之餘、又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竟然可以思考這麼多事?直接利用我對他的感情逼我表態,成功之後再利用這些給我來個震撼教育?如此城府至深心思縝密,這世界上哪裡有人會是他的對手?

儘管心裡在問後他的心機重,但我還是不得不承認,這招真的非常有效。

上帝啊,對不起我錯了,我再也不敢惹怒您的兒子了……



「我很抱歉。」他溫聲道歉,眼神明澈地似乎很清楚我在想什麼,「但我認為,這樣才可以讓妳聽懂我說的話。」

「……可是你也不用這樣吧,用說的我也會知道啊。」剛剛那樣很恐怖耶,我忍不住抓著心口的衣服,悶悶的說。

「你以為我想這麼做嗎?」他的聲音很無奈,摸摸我的頭,「偏偏小泉是沒學到教訓,就不會知道警惕的那種人呢?」


「……而且你還把我的衣服扯壞了。」我不放棄,試圖引起他的罪惡感。

「你可以穿我的衣服回去,我不介意。」微笑的意有所指,幸村表示他很大方。

「……」可是我介意!我覺得自己快怒急攻心,沒好氣的繼續說,「再說,只要不讓別人知道我的手腕……」


「小泉。」幸村深吸口氣,用僵硬的聲音打斷我,表情看起來有點想用一拳把我給打醒,「你以為我是怎麼知道的?」


他的聲音趨向更深沉的冷淡。

「是櫻告訴我的。」







作家的話:
幸村的目地除了震撼教育之外,也是想要小泉認清自己的感情。
他本來沒有想要用這麼極端的方法警告她,只打算溫柔的規勸(?)

很可惜反噬嚇到他了。

他知道如果不”慎重地”告訴小泉隨便暴露超能力的後果和嚴重性,改天發生什麼事就來不及啦。

唔、應該說,這後果已經出現了,只是小泉渾然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