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村的眼神停留在我身上幾秒後,一小段沉默橫在我們中間,我低下頭,停止催動力量,讓手上的光芒慢慢消失。這中間誰也沒有開口,恍神之間我只覺得幸村怎麼連手背的皮膚都可以這麼光滑細緻,造物主真是太不公平了。

我用右手揉了揉有些發癢鼻子,也許是醫院的冷氣太強,我不小心打了一個噴嚏,這讓幸村蹙起眉,眼睛盯著我還沾著血的衣服,意欲不詳。我沒有力氣去也不想去思考他在想什麼,漸漸湧上來的疲倦感讓我感官遲鈍,嘗試般地動了動左手,冰涼的指尖傳來少許的暖意,這突然讓我意識到,他並沒有放開握住我的手。

「……凌晨一點多了耶,」我看著牆壁上的白色時鐘,時間流逝的真快,瞇著眼睛打了一個哈欠,感覺到幸村放開了手,「所以我們現在?」

我看向幸村,等待對方開金口放行,各自分道揚鑣回家去。


「嗯,去我家吧。」他平平淡淡的扔了一句話給我。

「……」我瞠目結舌,睡意跑了一半,試圖用眼神對他表示我的震驚和不解。

「呵、」幸村莞爾,語氣很是無奈,我猜他在認識我之後可能已經快把下輩子的氣嘆光了,「小泉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由於時間很晚了,森田御櫻唯一的家人也躺在醫院,他必須回去幫她打裡住院的一切事宜,而我的機車停在學校本部的停車場,從醫院走路到那裡大約要三十分鐘。雖然可以在這裡搭計程車過去,但是一貴二蠢三麻煩,所以幸村提議步行兩分鐘到他租的小公寓裡面,省錢方便又快速。

「但是……」我啞口無言,暫時無法反駁,看著他帶笑的表情總覺得哪裡詭異,「她住院要用的衣服和東西都在你家?」

「嗯?怎麼了嗎?」幸村回視我的目光,挑眉。

「沒什麼。」這次我只用零點五秒反應,識相的把剩下的話全部往肚子裡吞。

那個,女朋友的衣服放在男朋友家裡?

呃,好吧,是可以理解啦,不過他們的關係都已經進展到你家就是我家的程度了,我們在深夜還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這樣好嗎……我不由得出神,思緒慢慢飄到千里之外。


「櫻不會介意的。」他淡淡的說。

──竟然一語道破我的心思,我偷瞪他,這個男人真是可怕。


「我還有更可怕的一面,小泉想要知道嗎?」幸村回眸一笑。

「沒有很想……」我乾笑,逃避他的微笑,抬起頭卻發現有人對這裡招了招手。


「噗~哩~」玩世不恭的聲音打斷了我還沒說出口的話,我轉過頭,看見來者笑容可掬的對我們打招呼,那雙琥珀色的眼睛正到處招蜂引蝶……他叫作仁王雅治,我懷疑這人從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正經過,「嗨部長,嗨小羽美女,看見妳真好~」

「……」我的視線默默的移向他……身後的柱子。


「欸?怎麼不理我呢,好~傷~心~喔~」

「……去去去,你離我遠一點啦。」我退避三舍,自從他上次繼幸村之後(當時我才大一)、再度害我變成全校女性公敵開始,我就決定離這傢伙三百公尺遠以策安全。

「哇!好狠的心!」他皺起臉,用誇張的表情明示詐欺師痛心疾首。

「呵、雅治。」幸村漂亮的目光一閃,微笑。我覺得他臉上的表情正在暗示我們廢話少說快談正事。

「咳、我是說,」敏銳的捕捉到自家部長的善意提醒,仁王在一秒內變的比神父還莊嚴……但眼角餘光仍不忘對我拋個媚眼(無視我的白眼),他伸出手遞給我一個咖啡色的紙袋,「部長你要的東西都在這裡啦。一點也不費吹灰之力喔,你們學校的女同學真是熱心呢。」


「……我們學校?」我狐疑的接過紙袋,看見裡面的內容物後瞪圓了眼睛,袋子裝著的不就是我遺留在學校的課本外套和包包嗎,這是不是表示……

「你!去我們學校,找我同學、拿我的東西?」我忍著不要尖叫,似乎已經可以想像到當時大概可以稱之為暴動的場面。

「嗯?結巴的樣子比較可愛喔?」仁王笑容滿面的頷首。

「你……該不會,不小心忘了和他們解釋為什麼吧?」不理會他的調侃,我趕忙發問做垂死掙扎。

「當然囉。小羽上次好像不喜歡我和妳的同學們感情太好嘛,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仁王雅治笑瞇瞇的回話,「所以今天我就沒有和那群可愛的小姐們說太多,我要走的時後她們看起來非~常~好奇喔。這麼體貼,感謝我吧?」

「……」我心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