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風輕起,晨曦如畫,就如同永遠散發著煦光的你,翩然走入我的生命。

我又如何能看著這樣的你,眼中沒有我存在?
所以,請讓我……




「精市!」

森田御櫻慌張的聲音甫落,我沒有多加思考,立刻架起魔法陣隔離外界的一切,這是種從心臟深處散發出的保護網,只要付出相等的代價,就可以完全阻斷所有的侵入。

漂亮的光芒在那雙藍眼中漸漸沉落,宛如在風頌中搖盪飄零的太陽花。



「你看不見我,對不對?」我覺得心臟被一陣壓迫緊縮,寂寥的恐懼淹沒了我的感官,深切的窒息感漸漸地渲染在五彩繽紛的世界裡,就像冰涼的絕望無限延伸,直到所有事物都失去了色彩。


「沒事,」他摸索了一陣,才慢慢地伸出手,覆蓋住我冰冷的手背,用氣若游絲、但堅定聲音開口,「……只是有點想睡呢,不需要擔心。」

我忍了許久的眼淚在這句溫柔的話語下潰堤,那雙無神的眼睛漫無目的地遊走,找不到定點,明滅的光輝盡落,零散的就像斷絃般的戚然。

我看不見也聽不見旁邊的變化與聲音,好像有誰在喃喃細語,又好像有誰在無聲啜泣,但這都不重要。


幸村的視覺消失了。

怎麼可能沒事……


「妳願意付出的代價是?」

「我願意拋棄所有。」



我伸出雙手,深深的抱緊幸村,感受到那深沉卻急速的異常心跳,他又閉上了眼睛,臉色很蒼白,微微的鼻息很薄弱,日積月累的疲倦在這一刻顯現而出,揮發成黯淡昇華。

原來這就是太陽殞落的感覺。

我……怎麼可能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傾身覆蓋住他的胸口,我幾乎沒有思考的時間,知道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使用魔法,我毫無保留的催動全身所有的力量,慢慢的轉移血液裡的脈動,補足那過於龐大的傷害。

在運作魔法的同時,我從他散亂的領口上,感知到有絲熟悉的黑氣漸漸隨著我的力量注入而慢慢消失。

反噬?


我訝異的看著他胸口上、那看似和我相同的,緩緩全數退去的反噬魔法痕跡。

但這些都已經不再重要。


我覺得身體的力量漸漸被抽光,望著外界的視野小了一半,重心飄移,整個人虛虛浮浮地好像踩在棉花上,我跪在地上爬不起來,極度的疲倦感隨著流失的力量一波波湧上……腦中的思緒卻異常清晰。

回想起過往的一切,他的溫柔婉約、他的遷就包容、他才華洋溢的耀眼光芒,或許我根本就不應該接近這樣他。

「幸村……」我下意識茫然的開口,已經分不清自己是什麼心情。

他輕皺眉頭,藍紫色的眼睛慢慢睜開,漂亮的星眸灑落撼動人心的一世光輝。


「……」我看著他,再也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看著我的表情,幸村無奈微笑,藍紫色的眼睛又重新燃起一瞬的璀璨,他舉起手,輕緩地揉揉我的頭髮,就如同往常一般。


「妳用這樣的眼神看我……」那溫潤的掌指輕覆在我的臉頰上,若有似無的溫柔語氣比秋風還要和煦溫婉,「是會讓我有感覺的喔。」

我又哭又笑的握緊再也催不出一點力量的掌心,有些不習慣單隻眼睛的視覺角度,就好像世界突然小了一半。

「對不起……」


用我的半個世界,交換他的全世界。

我願意拋棄所有


在幸村詫異的眼神下,我揮開那雙試圖牽起我的手,感覺到他的體溫瞬間遠離手掌心。

我輕輕推開他,低頭垂下睫羽,不願對上那道永遠柔藍深邃的目光,退到原本應有的距離。


而你,卻是我的所有。




《秋風起》章之一 (完)





作家的話:

終於告一段落,章之一結束了~
雖然和我原本預期的有點小落差,但至少平安的把故事放完了XDD(被打扁)

下一階段的故事,本來預計是「閃光篇」(摸下巴)
但寫到這裡我很懷疑.....真的閃得起來嗎QAQ (喂)

故事未完成,請不要看到這裡就爆怒地把我拋棄喔(咬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