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在妳的眼中,真的有我嗎?』


「精市,你很喜歡小孩子?」那天她陪他巡視兒科病房,望見他臉上柔和的表情,這麼問。

「喜歡呢。和小孩子相處,我覺得沒有任何負擔,」他放下手中的病例本,溫和一笑,「可以讓他們恢復健康走出這裡,比任何事都讓我覺得有成就感。」

「是嗎……」她怔怔然的看著他,腦海的思緒柔化成一片難解的千千結,「那真是太好了。」

只因為他一句『喜歡』,即使分手、她也不惜付出任何代價,秘密的請他實驗室的同仁幫忙,用試管嬰兒的方式,懷上了有他們血緣的孩子。

即使最初她別有目的,即使他其實心有所屬,這個孩子依然是他們的血肉,他們的生命。




「不痛嗎?」仁王蠱惑的聲音像是絲縷柔韌的飛絮,他摟上幸村的肩,另一手放在心口,「我想,也許你不覺的痛,但是部長……你知道在旁邊看的人很不好受呢?」

「仁王。」幸村還沒開口,真田一蹙眉,警告性地喝止了詐欺師蠢蠢欲動的下一個動作。

「你們真是……」幸村維持的冷淡終於崩解,邃如夜的藍眸滿是爾雅的嘆息,他靈巧地抓開仁王想突襲他胸口的狼手,一臉想發作卻又無可奈何的表情,整個被兩個好友用連合柔情攻勢打敗。

就如同幸村用他的霸氣溫柔震住所有人,那些被他真正放在心上的朋友,也一樣可以用這種簡單的感情吃定他,就像現在。

「噗哩,報告陛下和部長,你們請放心,小的才沒有這麼蠢,」仁王眨了眨眼睛,遺憾的把手收回來,再把視線投向我,「妳說是不是啊,我的小寶貝?」


「……」我傻眼的看著他們,並且懷疑仁王雅治剛剛想偷偷解開幸村胸前的襯衫扣子……這個人是不是有毛病?但看著這三人眉來眼去的無聲溝通中似乎蘊藏波濤洶湧,又隱約覺得這個他做起來卻特別自然、看起來很煽情的動作,好像在暗示什麼。

「櫻是個很聰明的大美女哦,」仁王插嘴,迫不急待地對我傳道授業解惑也,閃耀的眼眸隱藏惋惜的光輝,「但是有個渾蛋老爸。身為孝順的女兒,她什麼都做得出來?」

「譬如說,接近醫學系的部長……」

「譬如說,和享譽醫學天才美名的精市哥哥交往……」

「譬如說,對付到今天都在狀況外的笨蛋小羽寶貝,因為妳是部長大人最……」



「──小泉,妳有沒有想過,妳怎麼會讓魔法反噬?」幸村直接打斷仁王不三不四的話,用眼神示意詐欺師閉嘴,「以前有發生過嗎?如何發生?是什麼時後發生?」

我靜默思考這句有點犀利的一串話,無視仁王雅治閉嘴禁聲、但持續對我拋媚眼的動作,正常情況來說,反噬是只有在我把魔法用在不正當的用途上,導至第三者受傷甚至死亡,才會出現的一種情況,而這時後家族裡就會有制裁者來把我帶走……但是,我第一次的反噬警告發作後,並沒有任何一個人出現?

再回想起前兩日的身體狀況……從我覺得胸口有慢性疼痛、一直到真正的反噬發作,我最後一次使用的魔法,不就是學校剛下課、我出手救了森田御櫻的那次嗎?

「我、櫻學姊……但是,這應該是巧合吧?」我啞口無言,最後一次使用的魔法只是簡單的幫她止血,應該沒有什麼不妥當,「況且,當時學姊是昏迷的,應該和她無關吧?」

妳確定,她是昏迷的嗎?」幸村放緩了聲音,如斯如綢的藍髮垂落在頰邊,掩不住他深切的無奈,柔軟的繾綣在似若無塵的漂亮眼眸中躍然而過,「櫻很聰明的。她很特別,就和妳一樣。」


她很特別,就和妳一樣。

就和我一樣?


我愣愣的望著面前三個大男人,覺得口乾舌燥,讓人心寒的猜測遍體而生,這種祕密被揭穿的熟悉感、不間斷的神祕暗示,幸村說『就和我一樣的意思』到底是不是……

我忽然想起,當時幸村發現我使用能力救了森田御櫻之後,表情似乎有點生氣,更不用說他冰凍的眼神充滿令人害怕困惑的怒意,當下的我理所當然地以為他誤會了我要對他的女朋友做什麼不好的事,但現在回想起來……



「我親愛的小寶貝,妳該不會天真的以為,全世界就你們小泉家有特殊能力而已吧?」不知道又在模仿誰,仁王用你怎麼可以這麼不華麗的眼神看過來,散發出我是大爺我最尊貴的鄙視意味。

「……不是嗎?」我左看右看,發現幸村一臉無語問蒼天、真田散發妳太鬆懈的氣勢,迫不得以我只好轉頭看滿臉笑瞇瞇的仁王雅治,這才忽然意識到他竟然也知道我有特殊能力,「你怎麼知道我有……」

「噗哩~~我和小寶貝之間是沒有祕密的哦,」仁王笑得一臉得意好不開心,眼神飄向旁邊的一尊皇帝,「這裡所有人都知道啦。」

「真田!」我吃驚的望向難得逃避我眼神的真田弦一郎,覺的背後瞬間涼了起來,仁王這麼說的話,該不會幸村根本就知道……

寶貝小羽這麼緊張呢?」幸村微笑,表情好溫柔,語氣繚繞著陣陣寒氣,「是怕我知道妳在德國當志工的時後,也和現在一樣毫無顧忌、不怕大家發現,隨便使用妳的能力,好讓所有人都知道如何掌控妳嗎?」

「我才沒有!那是很久以前的事耶!」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由於前車之鑑的教訓太過鮮明,我反射性的驚恐,慌慌張張地把左手藏在背後、飛快退到真田旁邊試圖和危險人物保持安全距離,再僵硬的對幸村陪臉陪笑,然後有點哀怨的說,「真田不是答應我不說的嗎……?」

「……」這是真田。

行的端坐的正,從來沒有一絲鬆懈的真田弦一郎似乎想說些什麼為自己辯駁、其實他根本一個字也沒說,但在看見摯友優雅的側首、翩然降落一個溫婉的笑容後,眼神就默默地飄向窗外的遠方……


<% END IF %>
作家的話:

仁王雅治沒事這麼熱心,當然是很有事囉(詐欺師:胡說八道汙衊我!)
想把章之一快些結束,進入下一階段,大家就會知道仁王有何目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