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從來不掉淚,因為掉淚是弱者的行為。

撕心裂肺的疼痛從胸口深處蔓延擴散,縱使她已經嘗遍無數次的反噬,每一次的發作仍然是痛不欲生。


『這種感覺,痛嗎?』

她不甘心,卻也放不下──為什麼他給她的溫柔,永遠這麼無可救藥?


痛暈過去的這段時間,她的意識還不是很清楚,只依稀感覺到自己被人騰空抱了起來,很珍惜的靠近溫暖的胸懷,朦朦朧朧間被放到床上在蓋上被子的那一刻,她忽然有種被什麼人真正愛著的無端錯覺。

那個人的手很暖,柔軟的觸感很細緻,帶著一絲疏離的溫潤、和幾分違和的荒蕪冷冽,就像是怕吵醒自己一般,輕輕地用這樣微涼的指尖劃過她的額頭、眉間、緊閉的眼簾,最後停在她的側臉旁。

於是她知道他是誰了。

總是獨攬天下霸氣與溫柔的男人,從來也就只有那麼一個人而已。


「櫻,妳真的該醒了哦,」柔和的潤音一如往常的在她心中掀起一片翻騰的波濤洶湧,她吃力的睜開眼,隨即看見對方戲謔的笑意溢滿了那雙溫柔花開的優雅藍紫,他伸手撥開她被冷汗浸濕的髮絲,「或者,我該當作妳在暗示我嘗試王子對白雪公主的真愛之吻?」

「……你這是同意我把毒蘋果吐出來嗎?」光是說出這幾個字就費盡她的力氣,可不說她又會忍不住翻他白眼,「更何況……」

「嗯?」輕手輕腳的把對方抱起來半躺在床上,幸村精市的臉上掠過幾分雲淡風輕的柔軟笑容,「更何況?」

「……你知道的,不是嗎?」徐徐緩過一口氣,森田御櫻揚起眉,她完全不懂對方為何總愛明知故問。


更何況,他根本就沒有什麼真愛之吻可言,不是嗎?






作家的話:
最後決定把夜王篇當做番外,以後會用小短文的方式更新。
我想在番外裡寫出另一種的幸村
可能比較冷、比較不溫柔,比較黑暗的另一面──

然後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為何寒假轉眼間就快到尾聲了,我開始有點害怕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