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妳眼中,真的有我嗎?』幸村精市悠悠柔柔的嗓音飄進她的耳裡,藍紫色的瞳孔充滿似水的溫柔情懷,『透過我,妳在看誰?』


如果幸村精市是白晝中太陽般閃耀的存在,那麼仁王雅治在她的生命裡,就好像是暗夜中指引方向的北極星。

一片晦暗中的光芒撲朔迷離、搖搖欲墜,卻又清晰可見。


他們在高中的時後就認識了,因為她恰巧撞見他被告白的場面,還順手被他拉過去當臨時女友,在自己在事後給他一個肘擊作代價後,他們也從此展開了這樣剪不斷理還亂的異樣感情。

「櫻。」

「幹嘛?」她斜眼看過去,戒備的瞪著不懷好意的男人對她露出爽朗的笑容。

「噗哩,這麼兇,我的心靈很脆弱吶。」仁王雅治擰起眉毛,一張俊臉痛心疾首。

「……」懶的理你。

「櫻怎麼不說話了?」

「你看不出來我在暗示你快點閉嘴嗎?」

「咦、看不出來耶,為什麼要我閉嘴?」

「因為你每次一開口就沒好事。」

「啊~~被妳發現啦?」

「……」



總是桀傲不遜又瀟灑張狂的仁王身邊總是圍繞許多愛慕他的女孩,就像千篇一律的校園愛情,處境就和自己也擁有許多仰慕者一模一樣。

他們彼此站在相同的立足點,一切都很美好,她也不排斥自己漸漸被他所吸引,隨著心跳的頻率越來越快,伴隨而來的卻是更多的失落和渴望。

她天生擁有看透人心的天賦,卻看不透他千變萬化的心。



直到她遇見了幸村精市。

首次見面,她就發現對方擁有層層環繞的心思細膩,它們幻化成一面永遠不會倒的高牆,那堅固的防備讓自己即使望眼欲穿,卻依然摸不著邊際的迷網失措。


『那我喜歡你,你要不要也喜歡我呢?』

熟悉起來以後,他們在有一次的交談裡,自己半是不服氣、半是期待的把深埋在心底的話脫口而出。

幸村邃藍的眼眸望著她看,眼神清清淺淺有絲漂亮的悠然,他沉默幾秒以後,用悅耳的聲音、出乎她意料之外的頷首回應。

『好啊。』


因為雙方人氣都很高的關係,他們交往的消息在幾天之內就傳遍大街小巷,喧囂的轟動沒有撫平自己不安的情緒,反而更加的浮動孤寂。


她有些緊張、有些不知所措,手心冒汗的看著在站在自己面前、沉默不語的仁王雅治。

從前在暗夜的萬籟俱寂裡,他是她的王,她的方向,她的指引,以及她永遠望不穿的真心。


『我很喜歡你,非常喜歡,曾經。』





作家的話:

謝謝麥芒的水梨喔,這是我最喜歡得水果之一(你是有什麼討厭吃的嘛)

還有仁王的書名,我打好才發現有三個王,網王夜王仁王,王王王,是在王什麼王啦XD
我一直覺得幸村篇很卡,沒有以前這麼順,所以找詐欺師下手,還請多多包涵(被揍)

浮水嘛大家,呼喚各位浮水喔~~~

應該還是會主更幸村,希望可以再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