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錯,我跟胖子還有悶油瓶決定來市裡逛逛,順便添購些日常用品。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跟社會脫節了,我走在路上,到處都可見到黏在一起的年輕情侶,可我實在不懂處對象為何要搞得好像拍連續劇那樣?

 

比如剛才在甜點店的那對男女,女孩在冰櫃前猶豫不決,男孩討好地說想吃就買吧,一小塊蛋糕胖不到哪裡去的,女孩一聽立刻就炸了,殺氣騰騰的說你知道吃一塊奶油蛋糕得花多少力氣運動才能消耗嗎?我的辛苦你懂嗎?本姑娘這麼努力克制不就是為了要讓你帶出去有面子嗎?

 

我傻眼的看著鬧劇,女孩嬌生嬌氣在那發脾氣,男孩就在一旁好聲好氣的哄,甜言蜜語說的我耳朵都快長螞蟻了,那女孩還是大喊你就是不愛我對不對!最後跺腳生氣得跑了。

 

 

「小倆口吵吵架很正常,人家床頭吵床尾和,晚上好好翻滾溝通是情趣你懂不?」胖子聽了我的感慨,很是嫌棄的看了我一眼,見我滿臉的不苟同,滑稽的挑高了眉毛,「就說你好了,你和小哥不可能沒吵過架吧?」

 

「那還真沒有,」我一秒猶豫都沒有,悶油瓶是什麼性子誰不知道,要是哪個人能成功和悶油瓶大吵一架,我肯定拜他為師,「小哥那個樣子,誰能和他吵?」

 

想當初我只不過和這個無口男多說幾句話,苦口婆心地勸他即便人生苦短也不要縮太短,這貨竟然就把老子捏暈放倒了,白白浪費我的一顆真心。

 

「又不是神仙,哪有人從來不發火的,」胖子摳摳鼻子,拍著我的背要我把錢包交出來,「胖爺我要買肉包子,整天吃那些青菜豆腐的,腸子都要枯了。」

 

「就有,小哥脾氣好。」我沒好氣地反駁,坐下來開始翻找皮夾,看著胖子一口氣買了二十顆肉包,十顆高麗菜包,老闆還多送了兩顆雜糧饅頭,我一下覺得肚子飽的不行,「你買這麼多包子幹啥?回去養豬呢?」

 

「就你那護短的小模樣,能有點出息麼?再說咱久久出來一次,當然得買多了當存糧,」胖子不客氣地抽走我手上的鈔票,交給老闆後才轉身去拿包子的辣醬,動作靈巧的分裝到小袋子裡,一點辣都沒有沾到旁邊先出籠的高麗菜包,「胖爺告訴你,這心裡有火呢,就跟雞巴有火的道理一樣,不能忍只得發,忍久了肯定慾火攻心,小天真你身為一個正常的男人,應該能懂?」

 

「你少胡說八道。」我差點沒拿熱呼呼的包子塞到胖子那張口無遮攔的嘴裡,這可是在大街上啊,說這話成何體統,好幾個姑娘的視線都往我們這裡掃了,竟說的好像我不懂就不是個正常的男人一樣。

 

無視胖子那一臉恨鐵不成鋼的表情,我開始沉思,其實胖子的話不無道理,人的情緒老是悶著藏著也不好,我擔心悶油瓶得心理毛病很久了,自閉症憂鬱症躁鬱症的書也連帶看了不少,可惜最後還是沒有個確切的結論。

 

我轉過頭搜尋那個還在幫我們排隊買豆漿的張族長,看見人正八風不動的在那兒乖乖排隊,腦子裡管不住的開始跑起火車,這悶到底的性格大概就是打娘胎裡帶出來的?更別提張家的成長環境那樣黑暗,悶油瓶沒歪成大魔王就該普天同慶了。

 

想像悶油瓶變成十惡不赦的大壞蛋,做盡各種姦淫擄掠的壞事,他用那張帥到逼人躺平的冰山臉對小姑娘說把衣服脫了、你要自己來還是我幫你……想想就覺得毛骨悚然,按照這人惹眼的程度,我估計自願上門來排隊的妹子,數量肯定得排成幾條街。

 

看看我們這才出來沒逛多久,我就發現好幾個年輕姑娘窩在一起,指著悶油瓶竊竊私語了。

 

這可不成,我打了個冷顫,必須得從長計議,可是到底要怎麼讓悶油瓶把堆積在心裡的火氣發出來呢?這人平時就冷冷淡淡的,只有在床上時才脫胎換骨,凶狠起來老子都想裝作不認識他,可這心理的問題總不能靠生理解決吧?老子的腰可禁不起太多折騰,必須得想想別的辦法。

 

我左思右想,琢磨了好幾天,覺得這問題比高考還磨人,就連大學的申論題都沒有這個來的困難,搞的最後我差點鬱結攻心,決心要讓悶油瓶好好發頓脾氣,最好是要能大吼大叫的那一種。

 

我想起年幼時自己是怎麼被同儕霸凌的,書包被偷走,鉛筆盒被摔壞,水壺瓶蓋被人拿去當彈弓打,寫好的作業本還被人悄悄撕掉,我當時氣的不行,哭了整整一個星期,後來還是看不過去的小花幫我討的公道,我當時以為小花是女孩,還是個特別好看的女孩,就決定以身相許,一直到長大發現這義氣的女孩竟然是個大男人……我才甘心承認年幼的我不但是個慫包,而且眼睛還不好。

 

 

我盯著悶油瓶在廚房裡來來去去的背影,滿肚子都是躍躍欲試的壞主意。

 

我走過去,刻意拿了悶油瓶常用的愛杯,裝水的時候唉呦一聲失手打滑,準備讓它有意義的粉身碎骨,預期的框啷一聲……沒出現,砸在地板上的前半秒鐘,悶油瓶穩穩接住了他的杯子。

 

「小心。」悶油瓶看都沒看我,安靜地把杯子放回桌上。

 

「……」我不死心,又抽了一個白瓷盤,假意要去幫忙悶油瓶盛起鍋裡剛炒好的菜,沒想到天助我也,老天爺看見我對悶油瓶的苦心,這次竟然站在我這一邊,這盤子上還有點水珠,我一時手滑沒拿穩,連演都不用演,眼睜睜看著油悶油瓶買回來又價格不斐的盤子重摔落……入悶油瓶手裡。

 

我差點懷疑我眼花,只見悶油瓶靈巧的腳尖一頂,盤子瞬間像雜耍特技般飛起,穩穩地落在他的掌心上。

 

「……大俠,好身手。」我震驚的啞口無言,悶油瓶淡淡看我一眼,說了句坐好吃飯,就轉身去盛菜了。

 

看來我是低估了悶油瓶的反射能力,估計我在客廳摔花瓶砸桌子他都能及時趕到,再度失敗的挫折讓我鬱鬱寡歡,只能悶頭開始吃飯,喝了碗熱湯後我決定重新振作再接再厲,畢竟我倆是要過一輩子的,這有毛病呢就得盡早治療,別等到都病入膏肓才來想辦法,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

 

悶油瓶反射神經好,我就從嘴上挑毛病開始下手,我吃了一大口他炒得脆甜的高麗菜,木著臉跟掌廚的男人說太鹹了不好吃,悶油瓶低頭看了看那盤被我一人掃空大半的菜,平淡的說了句下次少放點鹽。

 

我不放棄,夾起一塊雞肉放進嘴裡,這幾乎是入口即化的嫩度,我僵著臉用力咬了咬,說這肉太硬了要怎麼吃,只見悶油瓶筷子一頓,夾起塊雞肉放在我碗裡,說下次再悶久點會更軟。

 

我深吸口氣,端起碗,裝模作樣吃了一大口飯,接著嫌棄地說這飯太乾了,老子食不下嚥怎麼辦?悶油瓶看看飯鍋,又看看我手上的第二碗飯,平靜地說下次多放點水。

 

我操……!他媽的這人脾氣也太好了,心裡絕對有毛病!換成老子被這樣挑三揀四,早就噴火了,沒把人暴打一頓都算客氣,悶油瓶肯定是病入末期了,但是老子我……我是不會嫌棄你的,我盯著悶油瓶繼續默默吃飯,心中的母愛越是洶湧的氾濫,眼眶一熱幾乎要跟他發誓此生不離不棄,可千萬不能放棄治療啊!

 

飯後悶油瓶沒再多說什麼,一如往常地把桌上收拾乾淨後就要去洗澡,我凝視他進入浴室的背影,心裡一陣酸楚,更是堅定了我要好好讓他發洩情緒的決心。

 

我在房裡來回踱步,從來沒想過惹怒悶油瓶會成為我這一生最難過的關,那十年風裡來雨裡去的日子老子都走過了,沒道理會栽在這裡啊,我喪氣地的坐回床上,餘光一飄,恰好看見悶油瓶放浴室門口的衣服,整整齊齊地跟浴巾疊在一起。

 

我靈光一閃,想起中學時上游泳課,中二病發的男同學老愛把心儀女同學的衣服偷偷藏起來,以為這樣可以得到心上人的注意,殊不知女同學找不到自己的衣服,急得在更衣室裡面哭了,最後那個男同學不但被賞了巴掌還被學校記了過,還讓那個女同學從此跟他老死不相往來,討厭他的程度就好像彼此有什麼殺母弒父的恩怨一般。

 

 

浴室的水聲停了。

 

我立刻跳起來,把門口的衣服浴巾通通一把抓走藏起來,整個人退到不遠處的電視櫃,背對著浴室,心裡面忍不住有一種做壞事的快感,期待悶油瓶會對我破口大罵,再不然害羞地喊我幫他拿衣服也是不錯的,雖然不能期待看他跟那個女同學一樣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但有其他反應也是一大進步。

 

 

浴室的門打開了。

 

 

一分鐘過去,沒有聲音。

 

兩分鐘過去,沒有反應。

 

三分鐘過去,我正覺得奇怪,忍不住回頭查看那個悶油瓶子到底怎麼回事,沒想到一股溫熱的溼氣迎面撲來,把我抱了個滿懷,濕淋淋的頭髮落的我的脖子上,張嘴就是一陣啃,我倒抽口氣,這貨竟然就這樣渾身水氣坦坦蕩蕩的出來了?怎麼和劇本都不一樣?

 

把地板踩的溼答答不說,還要把老子往浴室裡面拖,哪兒錯了吧!洗了熱水還有些涼的手掌已經摸到我的腰側,不安分的開始動作,現在的悶油瓶很顯然不是心理有問題,而是生理有問題要老子幫他解決了。

 

 

「吳邪。」

 

我一下被悶油瓶吻的昏昏沉沉,只能使出三分立按住他的手,看起來更像欲拒還迎,我對上那雙眼睛,感覺身體被一個燙熱的東西貼上,我嚇得往後一縮,砰的一聲,剛好把浴室的門狠狠的關上。

 

悶油瓶咬住我的嘴唇,逼我跟他舌尖糾纏,在我陷入不可自拔的尖叫前,分明從那張臉上看到兩句話:下次不用暗示,可以直接來。

 

幹,我就說悶油瓶有心理毛病,老子哪時候暗示他了?

 

 

 

 

 

 

-

 

祝大家520快樂!!

希望可以看得愉快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緋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