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ly note 27《關於那些,兒童不宜的事》 (因與聿)

 

 

 


《嚴司》

 

「壁咚?」瞇起眼睛,嚴司看著剛剛被別人告白的女性,忽然勾起一抹不知名的笑容,骨節分明的修長手指勾著對方柔軟的髮絲把玩,「那樣多麻煩,什麼都不能做?嗯雖然大哥哥的技術很棒在哪邊都一樣啦,不過還是在床上最舒服啊。」

 

「……不能做什麼?」轉頭看看大概又再發神經的法醫,她不以為意。

 

「壁咚什麼的真是太沒效率了,」嚴司覺得自己超不開心,好像他的寶貝讓什麼髒東西給汙染到了,不好好處理不行,「床咚比較快啦,看妳要咚咚咚多久我都可以陪妳好好玩~」

 

「你有病啊玩什麼玩、喂喂……你幹什麼!」

 

 

 

《虞夏》

 

「我在這裡,擔心個屁。」

 

「我是在擔心被告勾引未成年少---啊痛痛、你把我的衣服扯破了啦喂!你根本是故意的吧、唔……」熾人的體溫直接覆蓋上來,完全掩埋住她脫口而出的抗議之聲。

 

「給我閉嘴。」特有的霸氣溫柔遺落在深吻裡,他絕對會好好的『處理』這個女人!

 

 

 

《虞因》

 

「啊靠!阿關傳這種東西給我幹啥!」大學生點開通訊軟體的影片,才看了幾秒立刻罵出聲,裡面有幾個穿著清涼的女模在跳舞,還有友人下面附註的一句話『李臨玥說你需要滋潤,好兄弟不藏私一馬當先!』

 

……有事嗎這損友!

 

「阿因……」餘光瞥見兄長手機螢幕的紫眼少年很吃驚的睜大眼,滿臉重新審視對方人格的表情讓虞因立馬黑線。

 

「喂喂小聿你那啥表情,這是阿關傳給我的啦!」立馬按下刪除以示清白,他好阿兄的形象可不能被阿關那渾蛋就此打碎啊!

 

「……」

 

 

 

《元宵節》

 

「老大~你們元宵節有沒有要去哪邊玩啊?」

 

「玩個屁!你報告是寫完沒,沒事別在這裡擋路!」一把揮開滿臉想八卦的法醫,自從上次的記者會過後,這人就一直這樣過來踩他的地雷,揍過幾次依然樂此不疲,這次不知道又想幹啥。

 

「嘖嘖~老大你這樣就太不懂少女心了呦~好好的元宵節有誰不想跟心上人牽牽小手提提浪漫燈籠然後去吃好的炸元宵呢!」嚴司想起兩週前的事情,還是覺得心情愉快,他身邊的這群人真是一個個都太有趣了。

 

「……」虞夏冷冷的看著他,大有在不滾就讓他吃拳頭過清明節的凶狠意味。

 

「唉~不是我要說,老大你的情商還要好好加油才行啊!」語重心長的給建議,嚴司一手搭上娃娃臉警官的肩膀,「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嗚噗……啊老大有話好好說我靠臉吃飯……嗚嗚痛痛痛痛!」

 

「給我去死!」

 

 

 

 

 

 


後記:

 

其實這篇是個雜記QAQ
最近身心俱疲打不出說好的元宵賀文,短短的就放在一起了。


目前的計畫是先把老大篇好好完成,出本調查有空過幾日在放上,

還有很多亂七八糟的問題,也還沒有決定要出哪一個,個人傾向小鬼當家系列(急需治癒......)Orz

 

有什麼建議歡迎浮水告訴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