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ly note 36《line 群組 》嚴司視角(因與聿)

 

【小東仔餵養日記】(8)

 

帥哥法醫♡♡

大檢察官電玩宅

煮飯王米其林三星外送

葉問未成年

魔王隱藏版

呆呆獸不科學

靈媒大師

沉默羔羊

 

 

 

帥哥法醫♡♡:嘿大家~我跟我前室友到囉!

呆呆獸不科學:我在排隊停車,今天人好多

葉問未成年:開車不准用手機,找死嗎

呆呆獸不科學:老大我在等排隊

呆呆獸不科學:車子沒有移動啦_

帥哥法醫♡♡:玖深小弟不要做不良示範啊

帥哥法醫♡♡:我們在門口等你們?還是我們上去找小東仔玩

帥哥法醫♡♡:啊有怪

帥哥法醫♡♡:可抓

帥哥法醫♡♡:現在

帥哥法醫♡♡:妙蛙種子

帥哥法醫♡♡:妙

帥哥法醫♡♡:蛙

帥哥法醫♡♡:種

帥哥法醫♡♡:子

帥哥法醫♡♡:快!

帥哥法醫♡♡:種子種子種子種子種子種子種子種子種子

 

煮飯王米其林三星外送:……

煮飯王米其林三星外送:阿司你可不可以不要洗版

帥哥法醫♡♡:當朋友就是好康要相報啊

大檢察官電玩宅:已抓

煮飯王米其林三星外送:……

 

帥哥法醫♡♡:還有一隻胖丁

帥哥法醫♡♡:快快快

帥哥法醫♡♡:胖

帥哥法醫♡♡:丁

帥哥法醫♡♡:來

帥哥法醫♡♡:了

 

煮飯王米其林三星外送:……小黎抓到了嗎

 

帥哥法醫♡♡:大檢察官啊

帥哥法醫♡♡:欸人咧?

帥哥法醫♡♡:剛剛還在我旁邊

帥哥法醫♡♡:不見了

 

大檢察官電玩宅:寶貝球沒了

大檢察官電玩宅:找點補充

大檢察官電玩宅:胖丁,跑了

 

煮飯王米其林三星外送:……

 

 

靈媒大師:我和小聿也到了

靈媒大師:嚴大哥你們……

帥哥法醫♡♡:怎樣?被圍毆的同學你要先來跟我們會合嗎?

靈媒大師:我們先去門口找你們

沉默羔羊:等

沉默羔羊:布丁,有賣

沉默羔羊:阿因,要買

 

帥哥法醫♡♡:喔喔喔小聿在被圍毆的同學旁邊吧

帥哥法醫♡♡:在旁邊也寧願用打字的不說話嗎

帥哥法醫♡♡:被圍毆的哥哥你要檢討了

靈媒大師:……

靈媒大師:我們先買一下東西再去找你們

 

魔王隱藏版:我跟夏可能會晚一點到

魔王隱藏版:阿因你們午餐吃了沒?

魔王隱藏版:正餐吃完才可以吃點心

沉默羔羊:等一下

沉默羔羊:會吃

靈媒大師:……

靈媒大師:我會盯著小聿吃飯

靈媒大師:我們順便買一下午餐好了

靈媒大師:嚴大哥你們先上去吧

靈媒大師:誰還沒吃午餐要幫忙買嗎?

 

帥哥法醫♡♡:我跟大檢察官都吃飽了

帥哥法醫♡♡:好吧那我們先上去吹冷氣找小東仔玩啦

 

呆呆獸不科學:阿因我有帶一些吃的你們不用買太多喔

呆呆獸不科學:我阿母帶了很多東西說

 

葉問未成年:你們兩個買完就乖乖待在那裡不要亂跑

靈媒大師:二爸!我才沒有亂跑

葉問未成年:14011812_10207394428201359_1911433824_n

 

 

 

 

 

-------

 

後記:

本來想放到本子裡後來因為圖片沒辦法收........覺得傷心_
這篇是嚴司視角,所以暱稱都是嚴司取的wwwwww

本子可能會放一個聊天室內容,暱稱跟狀態都是自己取的那種...........
放了圖片排版好怪只好放棄Orz

這篇看看就好,其實本來有很多貼圖的,但是因為排版真的不好看所以通通刪掉QAQ

補充一下~沒有玩寶可夢的可能會看不懂歐~~~(被打

因為是嚴司視角,法醫的惡趣味,
玖深我本來是取「好孩子不科學」,後來想說應景一下最近很夯的寶可夢,於是就變成呆呆獸不科學了XDDDD

 

本來還想說取可達鴨玖深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