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饋活動結束了喔,在CWT也面交給一部分的同學了,有噗浪的我剛剛都已經發出私噗了,收到回覆我完就會寄出喔。

還有兩位同學在這邊留言的,資深潛水者呆意還有阿佩,因為我找不到可以私下聯絡的帳號(揍我)

 

所以還是麻煩你們在這邊用悄悄話給我以下資料喔:

(1)收件人:

(2)連絡電話:

(3)收件地址:

 

若是有特別注意事項要跟我說喔,感恩!


另外在跟大家說一下,因為人數沒有很多,所以除了你們指定的東西,我會再隨意附上其他的小東西

可能是照片上看過的或者沒看過的,有可能是我自己作的有可能不是,希望大家不嫌棄喔www



Ps.有在CWT認親到的五位,你們的隱藏版小禮物都是手作的,可以放心不會和外面撞到

    但品質不保證(揍扁),但如果以後抓的到我有終身保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