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這裡是剛考完試的緋飛,本來這個回饋的小活動是要放在鮮網的,不過它在我放上去之前就陣亡了,我家的掃毒程式擋住網頁根本開不起來,所以就放在這邊囉。

 

下面會貼上幾份小禮物,想要的各位可以私密留言或者私噗給我,只送不賣,送完為止。

因為我的個人興趣,有些是手工製做的喔(不是的我會特別註明),會放上來送給大家就是我已經學會了或者已經放棄學會的(喂)

這些大部分是老師的作品,然後我加工過,所以可能會在其他地方看到類似的東西,但不可能一模一樣喔~

 

(一)黏土組:餅乾鑰匙圈、麵包籃掛飾,馬卡龍草莓巧克力手鍊吊飾

IMG_1194  IMG_1193  

 

(二)髮簪組:手工制作,有三支,基本上23是一組的喔

 IMG_1196  

 

(三)香蕉夾組:除了編號4的抓夾,其他都是手工制作,想要夾子的同學如果住在台北或新竹,我會私下告訴你可以拿去哪邊有終身維修服務喔。(上面的配件掉了或者夾子斷了之類的)

香蕉夾是我一直以來的愛將,除了夾馬尾以外還可以夾包包頭喔,想學的我也可以私下傳影片給你。

 IMG_1190  IMG_1191  

 

(四)項鍊組:親友贊助的皇冠與星星,這不是手工製品,是在京站百貨靠近地下街和捷運的那幾間櫃點殺入的東西,不過因為我們都有類似的飾品了,所以拿出來送給想要的同學喔。

 IMG_1192  

 

以上,小禮物放到這邊為止。我想人數應該不會很多吧,所以這樣應該足夠。

這次的小回饋是針對因與聿,想要的同學只要填以下表格就可以囉。

 

(1) 暱稱:

(2) 想要的禮物是:

(3)《因與聿》你最愛的角色是:

(4) 想在文章裡看見什麼劇情與場景:

(5) 想對緋飛說的話:(這裡你可以點文,我會看內容決定是不是可以負荷www)

 

我來給大家一個範例~

 

(1)暱稱:最漂亮最可愛最不要臉的緋飛

(2)想要的禮物是:都想要耶怎麼辦,先給我香蕉夾組的一號好了!

(3)《因與聿》你最愛的角色:當然是新好男人檢察官啦這還用問嗎

(4)想在文章裡看見什麼劇情與場景:OO與XX蓋棉被純聊天……不對,是能不能不要再蓋棉被純聊天了,快點下一步行不行?(到底是哪一步)

(5)想對緋飛說的話:更新可不可以快一點啊,說好的日更呢!

 

禮物寄送應該會用郵局,請大家盡量用私密留言在這邊我方便統計,如果真的沒有帳號,也可以私噗留給我。

東西送完為止喔,如果有重複到的我會告訴你。

注意喔,現在只要先填上面的五項表格就可以了,寄送住址在確定名單後會個別詢問

 

 

Q&A時間:

 

Q:我住在青藏高原,請問可以快遞嗎

A:這個活動僅限台灣本島,請原諒我Orz

 

Q:人家是網王本命耶怎麼辦!出來解釋!

A:基本上回饋是針對因與聿……但如果有同學只看網王或者黑籃可以留言給我,我們再看看要怎麼辦

 

Q:我是阿飄家住靈骨塔,7-11取貨行不行

A:……我沒有歧視阿飄,但不行喔,最多只可以郵局後領

 

 

最後,有問題的同學可以留言詢問,感謝大家這一年的照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