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人魚公主

 

我也許無法用這幾年念書的時間把幸村精市整個人徹底摸透、也常常搞不清楚那令人眩目的美麗皮相底下到底還藏了多少別人不知道的事,但基於直屬情誼和某種特殊的緣分,我還是比別人多知道了一些關於他的私人的感情生活。

 

幸村有個交往半年多的女朋友,名字叫作森田御櫻,是個法學院有名的美人。

 

我見過她好幾次,總覺得她那總是憂鬱的氣質像是煙雨迷濛的雲霧,有種說不上來、若即若離的美。可惜我們交談的次數不多,多半只是點個頭當作打招呼,我只知道她曾經是站上國際舞台的游泳選手,和有個罕見疾病的父親住在學校的附屬醫院,其他的一無所知。

 

對於這段神祕的愛情故事可是眾說紛紜,有人說森田為了老父親的病所以和醫學院中最年輕可為的新秀在一起,有人說幸村精市不擇手段剷除所有情敵、此後學院內再無人敢與他為敵(我只認同後面這句)。

 

聽到這裡其實我大大存疑,先不說前面那段是女同學謠傳而後面那段是男同學盛傳,撇除忌妒心理,就我目前對幸村為人的了解,我覺得事實根本和這些相差十萬八千里。

 

「嗤!」這是切原赤也,二十幾還一頭亂髮,個人認為長的還算清秀可愛(但他本人極力否認),滿討喜的,當然前提是撇除他目中無人的說話態度,「哈哈哈哈哈,蠢蛋就是蠢蛋啦,一群神經病什麼都不知道,部長才沒有這麼無聊咧。白痴!」

 

往他頭上敲下去的一個眼睛閉起來的男人,名字好像叫柳蓮二?我覺得他不張開眼睛還能分毫不差的敲中目標物……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綜合這些據說是他中學好友的說法,我猜想這位森田小姐大概也是個了不得的人物?

 

 

而且我想大家都知道,女人總是八卦的,當然我也不例外。慢慢的和幸村熟識起來後,我幾次試著關心(打聽)他們交往的狀況,同樣身為青春的女孩兒們,總是對校園風雲人物的感情生活有所好奇對不對。

 

「嗯?」幸村聽到我的問題,視線從手中的書本轉過來,輕輕挑起好看的眉宇,帶著意欲不明的笑容跟我打太極,「小泉這麼關心我的感情生活呢?」

 

「是啊,關心的呢,讓你受寵若驚了嗎?」我笑瞇瞇的回話,對於他沒有交出理想中的回答不甚滿意,做人不要這麼小氣巴拉的嘛。

 

「……」

 

幸村先是看了我一眼,然後嘆了口氣,像是無奈我有這般驚人的毅力可以糾纏他三天三夜問一樣的問題,譬如說是誰先告白的啦、你覺得學姊美嗎、你有多愛她呢之類等等沒有營養的問題,我都可以自己一個人問的很樂,就算沒有得到官方回應也是如此。

 

「學姊長的這麼美,外型登對,」不等他說話,我又開始扳指數算,「你們學業成績都很好,相處上應該也沒問題……」

 

「小泉……」

 

「但是學姊看起來有點冷漠?不過正好,讓其它的追求者死心嘛。」

 

「小泉。」

 

「啊,你也不能這樣老是待在學校讀書啊,學姊會寂寞的。」

 

「你……」

 

「平常跟她說話的時後也不要太冷漠嘛,上次她來這裡的時後……幹麻,我還沒說完啊?」

 

「記得沒錯的話,小泉等一下還有課吧?」幸村王子落落大方的送我一個燦爛如花的笑容,「現在上課已經超過十五分鐘了喔。」

 

「咦?……哇喔慘慘慘慘慘慘我慘了我慘了!你怎麼現在才跟我說!」我扭過頭,看牆壁上的時鐘已經悄悄的指向三的位置,大驚。這堂課的教授可是出了名的點名狂人,翹課一次扣總分十分,遲到三分鐘以上用交互蹲跳的次數補上,一分鐘很貴的,要算六十下耶。

 

用急速收拾了桌上的東西,我趕忙飛奔出去,嗚、都可以預見等一下的淒慘狀況了,幸村精市這人真是太邪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