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邪】盜墓《劉喪秘書》Sorrowful Life 番外

*架空:Bossx副理邪 秘書劉喪

 

01 你是風兒我是喪

 

張起靈有一個非常奇怪的秘書,名字叫做劉喪,人如其名,對老闆的崇拜程度簡直必須用喪心病狂來形容,除了公事上的大小事,上司一天用了幾張衛生紙、喝了幾口水、吃了幾粒米都在他的掌控範圍內。

 

有次甚至還大費周章地弄來一台昂貴的香薰機,殷勤地放到老闆辦公室說是午休能助眠,直到吳邪聞了並且打了好幾個噴嚏、才被張起靈勒令帶走,最後退而求其次換成了空氣清淨機……吳邪滿腹無語,大概有小哥在的地方,連空氣都是玫瑰味的吧?

 

從此之後,劉秘書盯著自己的眼神老是陰森森的,讓他渾身都不自在,尤其背後感覺特別涼颼颼。

 

張起靈總共有七個祕書,各司其職,每個人負責的工作都不一樣,平心而論,劉喪的工作能力非常優秀,專門負責處理一些不能見光的瑣事,張氏旗下的企業用人從來只注重能力,學歷背景什麼的都只是參考。

 

 

「有什麼事嗎?」上班時間看到大老闆的秘書走下來大多都不會是什麼好事,吳邪停下手中的工作,臉上撐起微笑,看著似乎對自己敵意頗深的劉喪,他想化解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只好裝做什麼也沒發現。

 

「張總今晚有個國際會議要開,」劉喪板著臉,伸手推了推鼻樑上的粗框眼鏡,「需要訂晚餐。」

 

「所以?」難不成是來報帳的?財務副理不明所以,Boss大人的開銷何時輪到他來管,總不會是讓他們財務部負責訂餐食吧。

 

「……張總讓我來問你,晚餐想吃什麼。」這次肯定不是錯覺了,吳邪立即感受到對方語氣裡赤裸裸的羨慕忌妒恨……甚至已經可以用咬牙切齒來形容。

 

「……你隨意訂吧。」

 

今晚,他回去得和小哥好好溝通一下了。

 

 

 

喪喪的私家筆記

 

  • 日期:2016/4/5

 

我早上幫老闆在星X克買的咖啡為什麼會在吳副理手上?因為必須分給其他高層,我總共帶了八杯進公司,可只有張總這一杯是兩倍濃縮的特別版啊,我特地請店員讓我客製化的呢!

 

啊?你問我為什麼知道吳邪手上那一杯咖啡是我買的?那是因為我在杯底畫了一顆粉紅色的小愛心,他一拿起來喝我就看見了啊!到底為什麼張總的咖啡會在他手上!

 

  • 日期:2016/4/8

 

吳副理跟張總的交情似乎很好。

 

今天他睡在老闆辦公室的沙發上──別問我為什麼他不睡在老闆休息室裡的那張床上、老闆的床豈能容忍外人隨便爬上去?總之我走進去的時候吳邪已經命很好的躺在沙發上,而且顯然是剛醒,不然怎麼會頭髮有點翹、衣服有點亂,右手又捏著腰按摩,睡眼惺忪地在打哈欠?

 

附帶一提,老闆剛剛才從辦公室走出去。

 

見到我去拿文件時還囑咐我小聲點,別把人給吵醒了──我只能遵命照做,誰讓老闆不但是我上司,還是我男神,他說的話就是聖旨,只要能讓他把眼神停留在我身上一秒鐘、我甚至願意當他襯衫上的一顆小袖扣呢。

 

  • 日期:2016/4/15

 

我今天犯了個大失誤。

 

我竟然把渡假村開工的日期寫錯了!張總沒說什麼,只是面無表情淡淡地看了我一眼,僅僅這一眼,就把我嚇得腿都夾緊了、我的小喪喪凍得差點萎縮,伴君如伴虎果然說得不錯,雖然我甘之如飴。

 

為什麼謹慎如我會犯這種失誤呢?都要怪早上在電梯裡碰見吳邪!他手上的東西不小心被冒失的姑娘撞掉了、正彎下腰去撿,而我從上往下這個角度正好能清清楚楚地看見他鎖骨上的那個紅痕!

 

那形狀,分明就和老闆的唇形一模一樣啊啊啊!這世界上還有哪個人的嘴唇能比老闆還要好看的?我當然一眼就認出來啦,這個發現讓我整天的心情都是崩潰的……

 

難怪在我詢問老闆晚餐要訂哪一家的時候,他竟然讓我去問吳邪想吃什麼──吳邪這個好命的傢伙,集三千寵愛在一身,恨的我牙癢癢,牙齒都要咬的掉下來了!

 

 

 

 

覺得喪喪好可愛www

番外走的都是傻白甜輕鬆小品……希望最後不會變成傻黃甜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盜墓筆記同人
    全站熱搜

    緋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