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時光的你》虞夏BG 試寫篇

 

食前注意:夏拔BG,自創女主,雷者慎慎慎慎慎

人生就是~ 要多方嘗試wwwww


這篇是試寫篇,同樣是想抓一下感覺,不會雷BG的才往下拉喔!
大概想好是什麼樣的故事--就是輕鬆走向!(講了等於沒講)


如果可以給我點意見我會很謝謝你QQQQQQQ

 

 


-------

 

 


大爆炸發生的那一瞬間,身為小小記者的她真心覺得自己短短二十幾年的生命大概就要走到了盡頭。

 

「噢、超痛痛痛痛---」很勉強的抓著山壁,對從來不怎麼運動的女生來說要抓著碎石頭支撐自己體重還真是件困難重重的事。

 

沒去摸就知道自己的背後在爆血,覺得自己好像看到什麼跑馬燈的小記著默默看著試圖靠近自己的救難隊……

 

「警察大人,你別管我了!有辦法的話就自己先上去吧,」意識到自己是個超級大的拖油瓶,她哭喪著臉跟手腳並用攀爬過來的男人說道,「我保證我等等死在這裡變成怨靈以後絕對不會纏著你報仇……」

 

「……說什麼話妳是腦袋撞壞了嗎?」虞夏莫名其妙地看了眼在爆炸後被衝擊力襲擊的受害女性,一邊小心翼翼的抓著石壁和突出來的樹幹靠過去,「抓好不要亂動,我過去看看。」

 

「我是說真的啦不要管我了不然你自己等等真的爬不上去!」瀕臨崩潰邊緣的女性眼淚忍不住流下來,很認真地交代自己的遺言,「你大概是我死前看的的最後一個人,所以拜託你件事請一定要答應我!!!我媽一個人住在東海那邊很可憐、你幫我把存款通通拿去給她好嗎、我我我的提款卡密碼是---」

 

「妳有毛病嗎還提款密碼,小女生在那邊死什麼死!」抓著一大塊石頭晃過去,警察忍不住大罵出聲。

 

「誰是小女生啊!」擦了一下臉,她只覺得自己的背超痛,沒什麼思考就淚眼昏花的瞪過去,「都沒嫌你小男生幹嘛沒事加入警察特攻隊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人生很短你要多想想你爸爸媽媽,他們把你養到這麼大卻整天要提心吊膽白髮人送黑髮--」

 

「你說誰小男生!」虞夏整個怒氣上來,腿一掃就把前面礙事的碎石塊踢掉。

 

「就你啊!」

 

「你……」要不是此時有大樹幹掉下來讓他剛好一手劈掉,虞夏可能不敢保證自己不會衝上去掐死對方,「不想死在這邊就給我閉嘴!」

 

「我、我都要死了你還這麼兇!」大概是失血過多她覺得腦袋有點暈眩,忍不住悲從中來,「我-好-可-憐---」

 

「死個屁!」抓過對方的外套,虞夏一把將人拖過來,然後皺著眉看了看自己摸到一手的血,「給我清醒點,在吵些有的沒的我就把妳丟下去!」

 

「那你把我丟下去好了啊!帶著我你是要怎麼爬上去!」垂死邊緣的女性提起一口氣,聲音不大卻很激動,她感覺到對方把外套脫下來把自己綁住,「難道你想跟我一起死在這裡嗎!我是認真的在跟你說把我放下來沒關係,我媽沒辦法工作也沒人照顧--」

 

「我也是認真的,」虞夏咬著牙,一字一句冷冷的跟這個神經病女人講清楚,「我、們、都、不、會、死!

 

「嗚、」根本沒在聽的女性失去力氣掙扎,索性就這樣靠在對方身上,「警察大人拜託你要記得我提款卡密碼幫我送錢過去……」

 

「自己的媽媽自己照顧啦!」警察怒喊,一個翻身就跳到上面的石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